相良小可爱

相良猛X你

*相良猛乙女向

*滑稽小段子 灵感来源于布兰妮的歌曲《Oops I Dit It Again》

当你假装玩弄他感情时——

  “你敢不敢再把这话说一遍?”相良猛红着眼睛把你抵在墙边,不顾旁人大声的冲你喊道

  你看着相良猛失控的样子,满意的勾起嘴角,没错,你就是故意的

  相良猛总是让你感觉他负不到男友应负的责任,他总是因为一通电话转头去为所谓的事情打架全然不顾你的担忧,当你为他满脸伤痕流泪时,他也总是无所谓的冷哼一声说‘你的相良大人怎么会轻易死啊’

  你讨厌他总是一脸一副无所谓的态度,所以你决定故意试探他

  今晚上你照常在酒吧上台唱歌,化了精致的妆容,穿上性感的短裙,在台上唱起布兰妮的歌曲《Oops I Dit It Again》

  歌词满是挑衅,你看着相良猛在台下的脸色逐渐阴沉

  你故意下台后不主动找他,站在走廊的墙角低头看着手机笑意满满,相良猛冲过来把你抵在墙上质问你为什么要唱那样一首歌,他浓郁的酒气扑面而来,把头放在你的颈部喷洒热气,你被他弄得感觉很痒想要躲开却被他胳膊用力禁锢几分

  “我就是看不惯你故意跟别人调情”

  “那我还看不惯你丢下我去打架呢”

  “那我以后不去了,专门看着你”

  ……

  “笨蛋,其实我最在乎你了啊”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